/

2007年7月3日

祝你一路順風

終於, 是時候你要走了.

雖然你和我們一起的日子不算太長, 但你已深深打動了我們.

有人批評你表現不穩定, 但每當重要關頭, 你都會發揮超水準表現, 為我們帶來驚喜.
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兩年前的一個晚上, 就是你, 令我感動得留下淚來 - 那是我上一次前一次流淚.

有幸我個多月前可以見你一面, 雖然只是離遠看見你, 但我已覺得不枉此行.

別了, 雖然我對你依依不舍, 但我明白這是一個你不能拒絕的機會, 希望你回到家鄉, 可以繼續快樂生活下去.

2 嘉賓題字:

my 25 說...

程兄,是不是講LG
有人去,有人來,新希望!

程音語 說...

二五你又幾心水清喎. 自己友?

當然我都明白有去有來, 但始終覺得佢走得太早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