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

2008年3月21日

報紙

最近音語作出一個決定,停止訂閱一份已經看了差不多十三年的報紙。

最初開始閱讀這份報紙是因為它的副刊。這份報紙亦不斷改進及創新,所以音語一直支持。有時發覺報紙某些觀點有問題,音語亦會寫email去投訴,亦曾經有有記者回電音語了解音語的問題。

直至最近幾年政治大氣候轉變,這份報紙亦慢慢轉軚。再加上該報為了爭取銷路,財經版亦馬經化,專門提供號碼給讀者鼓勵讀者短炒。這都是音語不想看到的。

一份報紙其實好像一個要好的朋友,每日都與你相見。其實音語想停止訂閱已經有差不多一年了,但音語一直都在等,希望有奇蹟出現。最近終於狠下了心,在半年的訂閱期過後決定停止訂閱。

有網友對音語說過不喜歡現今報紙壁壘分明,大部份親中而少數反中,只有部份免費報紙才比較持平。音語對此並不同意。音語覺得這個世界是沒有持平,只有報紙的取態是否和你的取態配合而已。若然一直看的報紙改變觀點立場,那便是想想是否再付款支持它了。

0 嘉賓題字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