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

2007年10月3日

花妹妹

十月三日,午飯前時晴時陰時雨。

想不到早前一段戲言,令音語今天竟然有幸與花妹妹相聚午膳。

音語已經不太記得是從那裏認識花妹妹了。只記得最初是被她的投資心得所吸引 -- 因為音語的投資哲學和花妹妹差不多,只是音語開始得比較遲及子彈沒有那麼多罷了。花妹妹的中文非常好。她熟讀詩詞歌賦出口成文。對音樂及藝術亦有很深認識。這都是令音語佩服的地方。

從花妹妹的言談可以知道她是一個聰慧的人。花妹妹很喜歡問問題。她思路十分敏捷,音語稍有詞不達意花妹妹便會隨即加以追問以得個明白。由此可以感覺到花妹妹是一個求知若渴及喜歡開玩笑的人。即使她本身已經很聰明,她也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可以增長自己的智識。這種學習態度音語實在非常欣賞。

花妹妹十分漂亮。大大的眼睛,加上一頭亮澤的頭髮,使音語不禁一看再看而有點失態;再加上花妹妹一個一個的問題向著音語發問,令到音語招架不下而經常答非所問。今天的音語表現實在是太差了!還望花妹妹見諒。

午膳的環境相當優美但食物水準尚可改善。縱然這樣,音語覺得和朋友吃飯,食物的質素固然重要,但最重要的其實是和朋友的交流。今天和花妹妹一聚雖然時間不夠長,但大家在投資,用錢態度及生活等題目均互相交流了看法。音語實在獲益良多。

到午飯終結大家道別時,天公已經造美了。或者,天公也在反映了音語的心情吧。

12 嘉賓題字:

Hana 說...

煮餸高手!*0^

說...

啊!你死喇,次次見親都係女綱友,程太實鬧死你!

程音語 說...

噓, 邊係呢, 我有見過米搞你架, 莫非你都係女綱友??

怒火眼睛 說...

好慘, 我office 去唔到花妹妹度架

Hana 說...

米兄:
"啊!你死喇"以後都冇女網友敢見你了
因為"米太實鬧死你!"
哈哈!

Hana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說...

上次你出黎為左見d女網友之嗎,我搭單啫。

程音語 說...

花妹妹, 我估又未必. 話唔定有d女網友想靠害米搞, 特登要見米搞等米太鬧死佢呢!

^_^

程音語 說...

吓? 米搞你咁講都得?

程音語 說...

怒火事頭婆, office 去唔到花妹妹度係唔係指 office 部電腦 block 咗去唔到花妹妹度呀?

說...

哦~原來上演了一幕

「如日方中花含雨」

Old Cake 說...

啊! 攞命呀!